看守台灣 Taiwan Watch

關心環境 尊重生命 看守台灣 永續家園

小額捐款‧支持看守台灣!

support_logo.gif

每月/單筆兩三百,讓我們一起看守台灣!

【募款目標:142,000元/月】

【目前金額:64,258元/月】

【目前捐款人數:108人】

【尚需捐款人數:389人】

【更新日期:2024/03/19】

在拼經濟口號歷久不衰的人類社會裡,環保力量是相對弱勢的。當然,經濟發展不必然與環保衝突,然而當今大部分的經濟活動,並不利於生態環境,是需要有人加以轉變、限制、圍堵或對抗的。

看守台灣長期以來雖然人力微薄、財務資源有限,但仍能在我們長期關注的議題上,發揮關鍵力量,成為帶動環境議題前進的一環。【要了解看守台灣歷年行動與成果,請按我】

從反焚化爐到零廢棄政策的催生,從停掉十座大型垃圾焚化廠到提醒大眾重視PVC的危害,從督促政府減塑與改善回收體系到參與修法促成毒管法、水污法、廢清法的改善……雖然功勞不盡在我,但都有我們努力的足跡。

然而怪獸經濟仍在持續成長,要扭轉局勢,環保界真的需要有更多的資源與人力投入。而本協會儘管每年支出已相當有限,但定期捐款仍然不足以支應,而需要眾理事們自掏腰包或向親朋好友募款。

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以細水長流方式來支持我們!只要每人每月200-300元,在不為自己財務帶來負擔下,就能支持協會工作人員,專心捍衛公共利益。我們相信,只要能夠集合大眾的點滴之力,必定可發揮出一股有效的改變力量,讓明天更好,而不是更壞。請一起來為我們的大地母親,盡一份心力,謝謝!

當然,您幫忙的不只是我們,還有我們的大地母親。


各種定期捐款方式的比較

  • 我們的線上定期捐款是採用界刷卡平台,雖然方便,但手續費較貴(2.8875%);建議超出千元以上者,請儘量選擇其他方式。
  • 其他定期捐款方式包括聯合信用卡中心提供的「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服務以及中華郵政提供的「郵局自動轉帳付款」服務。這兩種捐款方式都要填寫授權書,但手續費均較便宜。
  • 聯合信用卡中心提供的「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服務,手續費2%,且授權書填寫與寄送(可用Email)也還方便,適合兩千元以下的捐款者
  • 中華郵政提供的服務,手續費為每筆10元適合五百元以上額度的捐款者(五百元以下時手續費反而較貴),只是授權書填寫好要印出兩份,蓋上郵局帳戶原留印鑑後,郵寄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