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台灣 Taiwan Watch

關心環境 尊重生命 看守台灣 永續家園

東北角旅遊促銷果然有賣點週末週日爆滿

交通部觀光局東 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二十三日到二十五日,在觀光局旅服中心舉辦「東北角旅遊發表會」,促銷果然有賣點,這個週末、週日,東北角海岸各遊憩據點爆滿。

觀光局統計,三天來有近五千名民眾到旅服中心會 場參觀,鹽寮海濱公園與石城服務區業者提供的冰咖啡 與柳橙汁,成為參觀者最佳消暑飲料,福隆蔚藍海岸三天來送出住宿折價卷一千五百張,龍洞灣公園也送出據點免費入園卷一千多張,龍洞南口經營業者更推出「敢 秀,泳裝帶回家」活動。

民眾對這次東北角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動出擊,促銷國民旅遊表示肯定,這個週末、週日,東北角就擠進許多遊客,根據統計,今天上午十左右,龍洞南口公園停車場已客滿,入園人數約二千五百人,龍洞灣公園約一千多人,龍門露營區在二十四日晚上,所有營位都客滿,露營人數約一千九百人,入園遊客約五千人,福隆蔚藍海岸二十四日住房約近百間,約一千五百人入園,而石城咖啡館今天有七百多人前往,整個東北角海岸各 遊憩據點這兩天有近兩萬人。

東北角國家風景區理處還計劃在今年八、九月舉辦「東北角夜未眠」夜間旅遊發表會,使東北角成為大台北地區民眾夜間休閒場所。

作者:《中央社》記者 汪淑芬/2000-06-25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