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台灣 Taiwan Watch

關心環境 尊重生命 看守台灣 永續家園

環保的品味分享會

日期: 
2023/01/15 (週日) 14:00

地點:萬福區民活動中心(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47 之12 號B1)

時間:2023年1月15日(日) 14:00 - 16:30
地點:萬福區民活動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47 之12 號B1)場地照片及基本資料

交通方式:

(1)公車:捷運萬隆站下車
(2)捷運:

  • 由從1號出口後右轉,於萬隆街向右轉直走到底(約450公尺),即可到達。
  • 或從4號出口後右轉,於羅斯福路5段218巷向右轉直走到公園後左轉(約450公尺),即可到達。

歲末年終,家裡是否清出了許多萬年都用不到的物品呢?先別急著丟喔~每個東西都是耗用許多地球資源才製作出來的,不如給這些東西、和真正需要它的人一個機會,帶到我們的二手物市集來分享交換吧。

蔬食生活不僅對身體負擔較少,也大幅減少生產食物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您是否也有對環境友善、對身體又健康的私房蔬食料理呢?也歡迎帶來一同分享。

環保的品味如今也製作了40集、並堂堂邁入第五季了,不知長期以來有在追蹤的聽眾是否也有滿腹的感想,例如「沒錯!生活中到處都是XXX,我也感到很困擾。」;又或者是「啊那個OOO很簡單解決啦~我有一個小方法。」不管是心得或是環保生活的小撇步,都歡迎來座談會分享。

laugh報名表由此去yes

目前為止已報名的二手物品分享與願望清單

二手物品分享照片

活動主題:

  1. 二手物品免費分享交換市集:自由分享交換二手物品,但麻煩要帶二手物來的朋友,可以的話請預先使用報名表登記您要帶來的二手物品,以便我們規劃場地的分配使用。請不要帶太多二手物品,原則上一平方公尺內能擺的下就好。為避免糾紛,二手物品僅免費分享或交換,請勿販售二手物品,請勿有任何商業交易行為。
  2. 蔬食料理分享:帶自己料理好的蔬食來與大家分享,以素食為主,請勿攜帶葷食。另外請避免帶任何免洗餐具或是一次用包裝、容器。
  3. 環保生活座談會:可線上參加,線上會議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vwv-khof-owk 。每人輪流發言,每次發言以不超過10分鐘為原則。

其他注意事項:

  • 本活動原則上自由參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但也希望想參加的民眾能先登記報名,以利我們預先掌握當天現場人數及狀況。
  • 本活動希望能不製造任何垃圾,請避免帶任何一次用的用具前來參加。看守台灣的活動與我們對待地球環境的理念一致:「友善且不留下任何痕跡」,非常感謝任何想參加的朋友配合。
  • 本活動可能會攝影錄音,任何在活動前和活動期間所擷取的影像與個資,謹作為活動紀錄保存用,非經影像和資料相關當事人同意,看守台灣協會絕不會公開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