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世界專論中譯本  B003(看守世界專論  130)

天氣新希望:穩定全球大氣的新策略
(Climate of Hope:New Strategies for Stabilizing the World's Atmosphere)


致謝

非常感謝Michael Grubb, Bill Moomaw, Michael Oppenheimer, Christoph Bals, Kilaparti Ramakrishna, 及我的同事Lester Brown, Hilary French, Bill Mansfield, David Malin Roodman, Jim Perry, 他們對初稿珍貴的評論、意見。感謝David君協助把複雜的氣候變化資料轉化為可讀易懂的圖。並且,也要感謝看守世界研究中心(Worldwatch )的同僚們:Chris Bright, Suzanne Clift, Jennifer Seher, Denise Byers Thomma, Lori Ann Baldwin, Laura Malinowski, Anjali Acharya, 謝謝他們可貴的工作,協助做研究蒐巡、編輯排版、及印製出版,尤其他們無比的耐心。最後,對我們的主編,Jane Peterson敬致謝忱,感謝他深入的識見及精闢的評論。


作者簡介

Christopher Flavin,是看守世界研究中心(Worldwatch Institute)研究部門的副會長,研究及文章專注於國際能源及氣候變遷課題上。他是能源風浪:即將來臨的能源革命(Power Surge: Guide to the Coming Energy Revolution) (W.W. Norton & Co.: 1994)一書的共同作者。參與很多美國在氣候變遷議題的討論會議,包括1992年里約熱內盧的地球高峰會、1995年於柏林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國會議的第一次討論會。他也被聘為未來永續能源及美國風能協會產業委員會的委員(Business Council for a Sustainable Energy Future and the American Wind Energy Association)。


作者簡介

Odil Tunali,是看守世界研究中心(Worldwatch Institute)的專任研究員,專注研究全球氣候變遷、能源、及交通議題,她也是研究中心出版的Vital Signs 1996報告的共同作者,及為World Watch Magazine的經常撰稿人。1996年六月代表研究中心出席在伊斯坦堡(Istanbul)的第二屆聯合國部落會議(Second 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 on Human Settlement, Habitat II)。


目錄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序

[天氣新希望]

[回出版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