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世界專論中譯本  B002(看守世界專論  129)

自食惡果:環境及社會的亂象如何觸發疾病
(Infecting Ourselves:How Environmental and Social Disruptions Trigger Disease)


獻給所有與愛滋病及其他傳染病奮鬥的人

誌謝

感謝Marc Lappe, Bennett Lorber, 和Robert Shope 耗時且耐心的審閱全書,以及在此論文撰寫中Paul Epstein所做的校閱、資料的提供及鼓勵,Stephen Morse 和 Dorothy Preslar的協助,以及在看守世界研究中心下列同仁的評論及啟發性的建議:Chris Bright, Chris Flavin, John Young, 和Janet Abramovitz。謝謝編者Jane Peterson的專長、耐心、和幽默。非常感激Denise Byers Thomma一面準備婚禮一面幫我寫一個章節;執媒體牛耳的Jim Perry催促我寫這論文;以及Jennifer Seher提供無窮的精力和技巧設計出此論文數種不同的版面。

再來要謝謝Lori Baldwin, Suzanne Clift, Suzanne Hollander, Laura Malinowski, David Roodman, Aaron Sachs, Payal Sampat, 和其他看守世界的成員在數據、資料和引文的檢索、 及某些章節的審閱。謝謝Tonje Vetleseter在此論文初期所提供的意見及研究全程的貢獻。最後衷心的感謝Joe McGinn支持我。


作者簡介

安妮•白瑞德 (Anne E. Platt) 是看守世界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員,以環境衛生和漁撈議題為主。她是中心1996年世界徵象一書的共同作者,經常為生命徵象及看守世界雜誌撰稿及工作。先前她在環境法律研究中心工作。1995年3月,她所寫的有關肺結核再流行的文章獲選為Sonoma大學監視計畫的〝1994年十大監視文章〞之一。


目錄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序

[自食惡果]

[回出版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