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世界專論中譯本 B010(看守世界專論  142)

搖盪的漁船:漁業保育和工作保障
(Rocking the Boat:Conserving Fisheries and Protecting Jobs)


原著致謝

我要感謝Peter Auster, Menakam Ben-Yami, Peter Edwards, Veravat Hongskul, Pamela Mace, Dan MacMeekin, Matteo Milazzo, Bill Mott, Norman Myers, Chris Newton, Elliott Norse, Cynthia suchman, Alan White, 和Don Woodworth,為他們對此論文的審閱和貢獻。特別要感謝「FAO」的Maurizio Perotti,感謝他幫忙提供許多資料。我也要感謝許多人士幫助我的工作,促使我朝向海洋保育的方向。

對於Worldwatch所有的同事,我要感謝他們提供許多資料、建議和鼓勵。特別感謝Peter Weber,幫助我一開始就可鎖定漁業;感謝Hilary French的審閱和整體的指導;感謝Janet Abramovitz 和Brian Halwell對草稿的審閱與回應;感謝Ashley Mattoon對註釋的檢視;感謝Amy Warehime, 從頭至尾完整的協助;感謝Mary Caron 和dick Bell幫忙控制範圍;感謝Liz Doherty為可有最好產品而調整出版時間,以及她的機智和敏感度;感謝Jane Peterson對文章的編審,以及對語文的整修。最後我要對我的先生,Joe。另外,感謝可蒂斯(Curtis)及愛狄斯默生基金會(Edith Munson Foundation)對此研究給予經濟上的支援。


作者簡介

Anne Platt McGinn是Worldwatch(看守世界)研究機構的副研究員,漁業、海洋和環境健康是她的研究領域。她是Worldwatch年度報告,「世界狀況和生命訊息」(State of the World, and Vital Signs)的作者群之一。她曾撰著Worldwatch 第129號專論(Infecting ourselves: How Environmental and Social disruptions Trigger Disease),也是World Watch 期刊相關水產業、高爾夫、水源和衛生、煙草和結核病等方面的作者。於1993年4月加入Worldwatch研究機構之前,她是「環境法律機構」(Environmental Law Institute)的副研究員。McGinn小姐於1991年畢業於Williams College,獲得「政治學」(political science)和專攻相關環境研究的學士學位。


 

目錄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序

 

回[搖盪的漁船]

[回出版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