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世界專論中譯本  B004(看守世界專論  131)

縮減中的田地:世界八十億人的耕地損耗
(Shrinking Fields:Cropland Loss in a World of Eight Billion)


致 謝

我感謝Norm Berg, Charles Beretz, Pierre Crosson, Sally Bolger, 和Sandra Postel, 及我的同事lester Brown, Christopher Flavin, 和Jennifer Mitchell協助提供初稿意見。Jennifer也全力投入協助本研究,並和同事Hal Kane及Michael Renner協助我確認關鍵問題。Lori Ann Baldwin和Laura Malinowski一直都能協助追查所需的冷門書籍和期刊資料。

最後,Worldwatch的同事Jennifer Seher, Jim Perry, 和Denise Byers Thomma, 及編輯Jane Peterson, 能有耐心的支持本書完成。我衷心的謝謝你們。


作者簡介

GARY GARDNER是Worldwatch Institute的研究員,從事農業,水,及國際經濟著作,自從1994加入學會以來,他發表一章節於State of the World 1996,並投稿於Vital Signs 1995及World Watch雜誌,他將是本學會參加1996年11月於羅馬舉辦的世界糧食高階會議 (World Food Summit in Rome)的代表之一。

Gardner先生曾任蘇維埃核武擴散防止計劃之計劃經理,本研究及訓練計劃為加州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所主持。在那裡,他曾著述核武擴散防止:入門 (Nuclear Nonproliferation: A Primer)一書。也曾為世界銀行發展訓練資料。並且花了兩年時間幫助祕魯婦女團體發展都市小型牲畜計劃。

擁有Brandeis大學之政治學碩士學位及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之公眾事務碩士學位,及Santa Clara大學之學士學位。


目錄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序

[縮減中的田地]

[回出版品目錄]